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播种施药撒肥投饲,这些种植大户真有一套!

2020-04-18 14:36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农业科技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种植大户开始利用自动、精准的智能农机取代传统人工作业,进行标准化耕作与规模化管理。作为播种、施药、撒肥“全能手”,极飞...

随着农业科技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种植大户开始利用自动、精准的智能农机取代传统人工作业,进行标准化耕作与规模化管理。作为播种、施药、撒肥“全能手”,极飞农业无人机逐渐成为各地种植大户的“新标配”。

浙江种粮大户:无人机撒肥 省时省工又好用

报道来源:苍南广播电视台

苍南县灵溪镇的种粮大户高树权,今年打算种 180 多亩的早稻,往年光是施肥这一块,就需要请十来个人工才能完成,今年购买极飞农业无人机后,一天就能完成180多亩稻田撒肥作业,大大节约了人工和成本。“省了很多成本!以往请人工来打,一天250元,用无人机几十块就够了,不用那么多钱了。”

种粮大户高树权

极飞农业无人机简单易学,高树权非常满意,“操作很方便的,按键启动,一按下去,就能自动飞去干活了。”据他介绍,今年苍南县已经有20多家种粮大户和农业合作社都用上极飞农业无人机了,不仅能播种、施肥,还能打药、除草,是眼下春耕春管的得力好帮手。

极飞农业无人机,像遥控电视一样简单操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