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疆新款无人机4月28日发售,被称为迄今为止最安全

2020-04-16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美学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无人机Mavic Air于2018年1月发布,其凭借折叠机身和不错的性能一直非常受欢迎。如今已经过去两年时间,在此期间大疆发布了Mavic mini无人机,但Mavic Air...

大疆无人机Mavic Air于2018年1月发布,其凭借折叠机身和不错的性能一直非常受欢迎。

如今已经过去两年时间,在此期间大疆发布了Mavic mini无人机,但Mavic Air却一直没有新的动作。

而在今天,大疆终于放出了新品预热的消息,将在4月28日推出一款新品。而结合此前外媒所爆料的消息,这次的新品应该就是Mavic Air 2了。

此前曾有外媒曝料了疑似Mavic Air 2的外形照片,从泄露出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无人机的外形和 Mavic 2系列的设计非常相似。

在无人机的下方排列着许多传感器,同样非常类似于Mavic 2系列。在中部有一个LED灯,以及双视觉系统,红外感应系统和底部辅助灯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辅助向下的传感器。这些都是从Mavic 2处继承而来的。在无人机下方,我们还能看到无人机的logo MAVIC。

云台和相机设置似乎与Mavic 2 Pro的设计相同,但Mavic Air 2的传感器尺寸似乎要较小一些,似乎不是一个1英寸的传感器。

虽然外观继承了Mavic 2系列,不过Mavic Air 2的外壳材料要更坚固,而且要更轻,据说重量介于Mavic Air的430g与Mavic Pro的907g之间,尺寸也比Pro略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