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在对抗COVID-19肆虐时期,盘点那些国家无人机在行动

2020-04-11 11:4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说必要性是发明之母,并且在最近的记忆中,没有必要比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更大。随着世界努力遏制该病毒并诊断和治疗超过100万受影响的患者,一些有远见的思...

据说必要性是发明之母,并且在最近的记忆中,没有必要比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更大。随着世界努力遏制该病毒并诊断和治疗超过100万受影响的患者,一些有远见的思想家正在寻找一种不太可能的方式来为医护专业人员提供抗击病毒的支持:无人机

全世界,医疗技术创新者和科学研究人员聚集在一起,找到使用无人机对抗COVID-19的创新方法。在大流行期间,无人机具有很多优势。首先,它们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从而防止病毒传播。此外,与常规车辆道路运输相比,它们可以将运输速度提高多达50%。与标准运输方式相比,无人机还可以更轻松,更快捷地到达偏远地区。

全世界,医疗技术创新者和科学研究人员聚集在一起,找到使用无人机对抗COVID-19的创新方法。


1、维持人群秩序

中国

在中国,COVID-19,遏制措施和技术都领先于世界其他地区。这家位于深圳的MicroMultiCopter(科比特)公司向中国许多城市部署了100多架无人机,以巡逻地区并观察人群。无人机还能够识别在公共场所没有戴口罩的人,并且可以用作扬声器来广播公告。同样,在西班牙,科威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配备扬声器的无人机被用来广播消息,敦促在户外闲逛的居民“回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