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克什米尔紧张局势加剧,巴基斯坦击落印度无人机

2020-04-11 00:41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伊斯兰堡:巴基斯坦军队周四表示,由于在有争议领土上继续进行越境炮击的紧张局势加剧,它击落了克什米尔的一架印度小型监视无人机。根据陆军媒体部门的一份声明...

伊斯兰堡:巴基斯坦军队周四表示,由于在有争议领土上继续进行越境炮击的紧张局势加剧,它击落了克什米尔的一架印度小型监视无人机

根据陆军媒体部门的一份声明,印度四旋翼飞机的大小与市售的业余无人机大致相同,已经越过事实上的称为控制线(LoC)的边界越过了600米(650码)。

声明说:“巴基斯坦军队击落了印度的四轴飞行器,对此作出了公然的反应。”

印度陆军发言人说,这架无人机“不是我们的”。

事件发生之际,巴基斯坦和印度相互指责对方违反了停战协议,双方都报告了零星的炮击事件。

核武器邻国之间的关系在去年2月发生了分歧,印度指控巴基斯坦邻国藏有一个组织进行自杀式炸弹袭击,炸死了克什米尔的40名印度准军事人员,因此在巴基斯坦境内发动了空袭。

巴基斯坦第二天发动了突袭,后来击落了一架印度战斗机,并俘虏了飞行员。

巴基斯坦将被击落的飞行员送回印度后,两国之间的敌对情绪逐渐恶化。

最近,新德里在8月取消了印度克什米尔的部分自治权后,紧张局势也加剧了。

自1947年独立以来,克什米尔就一直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分裂,一直是擦出战争的火花的地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