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无人机拍到纽约大规模埋尸画面

2020-04-10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时报 来源:环球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媒报道,一段来自“哈特岛项目”的无人机航拍画面显示,4月2日,囚犯们在集体掩埋非常多的尸体,“哈特岛项目”是一个引导公众参观纽约哈特岛公共墓地的宣传...

据美媒报道,一段来自“哈特岛项目”的无人机航拍画面显示,4月2日,囚犯们在集体掩埋非常多的尸体,“哈特岛项目”是一个引导公众参观纽约哈特岛公共墓地的宣传组织。

视频中显示,一些木制棺材被堆放在几十年来一直是纽约公共墓地的哈特岛上的集体墓道内,视频中可以看到囚犯和一辆警车。前囚犯姆革朗进行了解说。

姆革朗在视频当中表示,监狱每次都在周四掩埋尸体,数量在11到24具不等。“哈特岛项目”负责人亨特告诉记者,4月2日(周四)掩埋了23具死亡遗体。

姆革朗说,他之前曾参与这个工作,在棺材的外面写上死者名字。然后他会把尸体交给另外三个人,他们会再把尸体交给几个站在埋葬地点的囚犯。棺材将被堆放三层。

视频中说:“我必须说,我们为我们所做的事感到骄傲,我们不认识这些人,我们没有见过这些人。我们只知道他们的死亡日期和名字,我一直在想我和他们是否有过交集。我们尽了最大努力,带着尊重小心地处理尸体。”

据报道,参与这项工作的大部分是已经被判刑的囚犯,他们可获得每小时6美元的劳务费和一套个人防护装备。从视频中,姆革朗对参与这项工作的人表示担心。

明格朗称,一旦棺材被放进墓穴,他们就会用沙子和泥土把棺材填满,“我们会离开墓地,直到下周再来埋葬。”

“哈特岛项目”发布了这段视频,以鼓励公众参观该岛。去年11月,该岛变成了可进入的公园。“哈特岛项目”负责人表示:“哈特岛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埋葬活动也是带着尊重的。我认为纽约人不应该害怕哈特岛的葬礼。公园管理部门将恢复这里的景观,它将成为我们最喜爱的公园之一。”

视频制作:《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