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冠疫情爆发期间,Alphabet的无人机交付量激增

2020-04-09 11:48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Alphabet Inc.的Wing部门使用其在弗吉尼亚州乡村的无人机送货服务的客户数量急剧增加。永安公司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永安公司去年10月...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Alphabet 公司的Wing部门使用其在弗吉尼亚州乡村的无人机送货服务的客户数量急剧增加。该公司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公司去年10月根据联邦政府批准的一项测试计划开始例行交货,该公司已经增加了新的供应商,并扩大了客户可以订购的物品,以便在疫情流行期间更好地为人们服务。

Alphabet发言人乔纳森·巴斯(Jonathan Bass)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许多、诸如人们被困在家里的情况下,这项技术特别有用,限制人与人之间的接触非常重要。”巴斯说,在美国进行测试的弗吉尼亚州克里斯琴斯堡地区和澳大利亚的一个类似项目中,交付量增加了一倍以上。

除了与FedEx Corp和Walgreens连锁药店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外,Wing最近还开始从一家面包店和一家咖啡店交货。Mockingbird Cafe在Wing与公司合作的第一个周末通过Wing的无人机售出的糕点比病毒相关业务中断之前通常在其商店中售出的糕点多50%。该公司表示,沃尔格林公司的产品包括卫生纸,药品和牙膏。他们最近添加了面食和婴儿食品等产品,以满足人们待在家里的需求。巴斯说,虽然机翼无人驾驶飞机的有效载荷是有限的,但订单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

该程序正在克里斯琴堡附近的社区中运行。Wing正在与附近的Virginia Tech合作,该公司的无人机测试计划已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的批准。亚马逊公司,联合包裹服务公司和许多较小的公司也在尝试无人机交付的概念。

美国Wing有限公司是谷歌旗下的无人机公司,该公司正在建造下一代物流交付无人机,并努力实现这些飞机可以提供从消费品到急救药品的一切运输交付。该公司还在开发一个无人驾驶空域交通管理平台,这将使该公司的无人机舰队能够安全地与其他运营商共享天空。

2018年7月,团队从X毕业,成为独立的Alphabet业务“ Wing”。他们正在建立一个无人机运输系统,以提高运输货物的速度,成本和环境影响,并建立一个无人驾驶交通管理平台,以安全地将无人机穿越天空。机翼将继续与行业合作伙伴,监管机构和更广泛的航空界密切合作,以开发一种通用方法来安全,可扩展地管理天空中的无人机交通,从而释放低空领空的潜力。

从轮船到铁路,从Pony Express到FedEx和DHL等现代送货服务,我们将货物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的进步,已经帮助改变了世界。但是,还有改进的空间。不管是父母被两个生病的孩子困在家里,没有晚餐,还是农民的拖拉机坏了,没有工具,或者紧急服务人员在发生危机时需要医疗用品,目前的道路运输方式是并非总是足够快以解决眼前的问题。货物的运输也增加了向大气排放的CO 2气体的数量-仅在美国,温室气体排放量的27%来自运输。

Wing是一种自动送货无人机服务,旨在增加获得货物的机会,减少城市的交通拥堵并帮助减轻可归因于货物运输的CO 2排放。Wing还开发了一种无人驾驶交通管理平台,该平台将允许无人驾驶飞机绕过其他无人机,有人驾驶飞机以及其他障碍物,例如树木,建筑物和电线。

Wing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货物运输方法,该方法比现今的运输方式更快,更便宜,更环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