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监控人体“咳嗽症状”和“体温变化”

2020-04-08 10:3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下在全球新冠状病毒爆发时期,世界各地的政府和研究人员正在研究新的流行病解决方案。然而,无人机是目前疫情时期货物交付和消毒防疫的重要工具。加拿大无人机...

当下在全球新冠状病毒爆发时期,世界各地的政府和研究人员正在研究新的流行病解决方案。然而,无人机是目前疫情时期货物交付和消毒防疫的重要工具。加拿大无人机解决方案公司Draganfly将与澳大利亚的医疗数据服务公司合作开发无人机项目,以帮助卫生官员立即发现疫情。拟议中表示:在如此“大流行”传染时期,使用无人机高空监测可以快速而又有效的筛选人们的温度和呼吸状况,从而有助于减少感染。

在新型冠状病毒灾难中,对于快速鉴定感染人群和有效的隔离和限制已变得十分迫切,因为当前的测试工具可能很慢且可用性有限。

Draganfly公司选择将自主相机和热成像技术融合到无人机系统中,从而可以对抗冠状病毒(COVID-19)和未来的突发卫生事件。该项技术涉及利用新的和现有的摄像头网络以及无人机和RPAS技术与后台监控系统结合一起。可以应用到公共场所、边境口岸、等重要的场所。Draganfly在2020年3月25日被选为独家集成合作伙伴,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其初始预算高达150万美元,以利用其工程,集成和分销专业知识以及安全的供应链立即进行商业化和技术的部署。

视觉识别和温度监控

Draganfly项目部主任安迪·卡德表示:鉴于目前COVID-19病毒在世界范围内面临的大流行,Draganfly很荣幸能够从事如此重要的项目。健康和呼吸监测不仅对检测至关重要,而且对于利用数据了解健康趋势也至关重要。随着我们的技术进步,无人机和自主技术进行检测将是确保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

  波音公司是全球航空航天业的领袖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此外,波音公司设计并制造旋翼飞机、电子和防御系统、导弹、卫星、发射装置、以及先进的信息和通讯系统。

  作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主要服务提供商,波音公司运营着航天飞机和国际空间站。波音公司还提供众多军用和民用航线支持服务,其客户分布在全球90多个国家。就销售额而言,波音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出口商之一。

  2015年公布了其最新市场展望,预测中国国内航空旅行市场的规模将跃居全球首位,且中国的商用飞机数量到2034年将增至目前的近三倍。

  2016年12月,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发布了2015年度全球军工百强企业排行榜,波音公司仍然保持世界第二武器生产商的地位。[1]2017年4月13日,波音737 MAX 9飞机成功在西雅图完成首飞。737 MAX项目按时达到了新的里程碑,由此开始全面的试飞项目以实现取证和交付[2]。《财富》杂志于北京时,2017年6月7日晚发布了最新的美国500强排行榜。波音排名24,营业收入(百万美元):94,571。[3]2018年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波音位列64位。[4]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揭晓,波音排名第48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