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快讯:前波音执行长将执掌亚马逊无人机交付业务

2020-04-03 10:52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多年以来,全球电商巨头美国亚马逊公司(NASDAQ:AMZN)一直在研究通过无人机来交付包裹的最佳方法。现在,该公司正从波音公司聘请外部高管来实现这一目标。来自...

多年以来,全球电商巨头美国亚马逊公司(NASDAQ:AMZN)一直在研究通过无人机交付包裹的最佳方法。现在,该公司正从波音公司聘请外部高管来实现这一目标。

来自美国CNET的报道说,amazon本月已经聘用了前波音787计划副总裁戴维·卡本(David Carbon)担任负责Prime Air(交付无人机)的副总裁。amazon的最终目的是:

“未来无人机交付系统,旨在3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安全地将包裹运送给客户。”

在amazon,Carbon将领导一支由“航空、机器人、硬件、软件和制造专家组成的团队,致力于开发Prime Air车辆、系统和运营”、以实现无人机交付。

Carbon接替了亚马逊的古尔·金奇(Gur Kimchi),后者在过去七年经营着Prime Air业务。

amazon在一份声明中指出,Carbon“拥有20多年的经验,可提供突破性的航空航天创新来安全可靠地进行扩展”,现在,它将利用这一经验“引领我们的下一阶段任务,将无人机30分钟交付到顾客。”

amazon于2016年首次在英格兰成功通过无人机交付包裹。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审批速度较慢。该机构只是在最近才开始批准开始进行此类交付的应用程序,而Amazon当前仅具有在此处“测试”其交付的权限。但是,如果法规允许,amazon希望抓住这个机会。

无人机交付的小包裹,每英里成本低至0.05美元。是卡车运送同类包裹的成本的三十分之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