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返清,复明;有毒,勿试(河豚)

2020-04-02 15:22 性质:转载 作者:ZIYAN 来源:紫燕UA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疫情进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时刻,“把好‘防疫门 ’”,守护向好形势”是目前的重中之重。然而,今年清明恰逢疫情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带...

当前,疫情进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时刻,“把好‘防疫门 ’”,守护向好形势”是目前的重中之重。然而,今年清明恰逢疫情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将明显加大,各地森防面临着防火、防疫双重压力。

█ 紫燕出动河豚A1无人机巡山

助力各地政府守好清明“防火、防疫门”

尽管针对目前情况,多地已提前发文叫停清明现场祭扫,但难免有不知情群众。因此,安排严密的巡防,对前来扫墓的市民及时进行劝离工作,仍显得十分必要。

对此,紫燕率先根据当前情况,制定专业巡护方案,帮助各地森防部门建立安全、高效、快速的防护网,确保及时劝退上山祭扫人员,在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同时,避免因聚集引起的交叉感染。

█ 专业无人系统,河豚A1全面守护山林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