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海外无人机用做哪些应用(上)

2020-04-01 08:4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照明无人机追踪逃犯这是一款LED照明多旋翼无人机,四条机臂布满了几十颗LED灯,其主要目的并不是在夜间提供充分的照明,而是专门为警用、探险或搜查等人员所设计...


照明无人机追踪逃犯

这是一款LED照明多旋翼无人机,四条机臂布满了几十颗LED灯,其主要目的并不是在夜间提供充分的照明,而是专门为警用、探险或搜查等人员所设计的一款快速移动追踪型照明无人机。这款无人机具备穿越机的某些性能,比如灵活和快速移动。因此,如果夜间要追捕逃犯或者快速移动的目标,这款无人机将是得力干将。

航拍无人机

从结构上来看这款无人机是一款普通的航拍无人机,但是仍不乏有一些可圈可点的设计。摄像头可进行360度无死角拍摄,下方较大的空间证明该款无人机可以适配其他不同载荷喊话器、红外等)与当下国内诸多厂家一机多用的特点相符合。固定式脚架的设计分布很开是为不遮挡拍摄的效果。

物流无人机

这是一款多旋翼物流无人机,飞行平台是一款普通的四旋翼设计非常简单,上下双桨设计是为了提升飞机的负载能力,下方配备了一个简单的物流箱。虽然并未看出太多的技术含量,但可以看出外国人简单直接的性格,一句话“没那么多花俏,实用就行”。

复合翼测绘无人机

这是一款设计较为简单的垂起固定翼无人机,可以看出这款无人机就是基于原先的弹射式固定翼无人机改变而来。垂起系统的设计只是提供该平台的起降功能,大大提升了该机的环境使用能力。

海事无人机

这款多旋翼无人机是用作海上数据采集使用,上下双桨的设计估计是为了提高海上抗风能力。整机结构设计依然较为简单,不过核心部分看的出使用了特殊材料进行保护,可能是尽可能的避免水雾对零部件的腐蚀。

无人船与无人机搭配使用

无人船与无人机的搭配使用在未来将会大面积出现在军用巡逻以及海事边防等领域。无人船可携带更多的装备及能源,然而无人机可以随时降落在无人船进行充电和待命。尤其是在海事巡逻方面,海空一体的探测和数据采集可以覆盖水下、水面以及空中等多个位置,将极大的提高作业效率。

视觉识别移动中同步降落

无人机如何在飞行中精准的降落在移动中的无人船上,这个就需要强大的定位系统和各种传感器的配合。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无人机通过视觉识别锁定了无人船上的停机位置,同时将进行各种数据算法(速度、姿态等)从而保证能够精准的降落到既定位置。目前市面上大多数自动化机场都是在地面固定设备上进行的,其难度相比海上或陆地上降落要小许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