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果树可以使用“无人机”来喷洒农药吗?要注意哪些?

2020-02-27 19:39 性质:转载 作者:常锋天马无人机 来源:常锋天马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使用电动植保机喷洒农药的,比如说水稻或者其他的一些农作物,这个只要不是特别多高,这些农副产品,比如说小麦,水稻,高粱,玉米。这些可以用电动植保机来喷洒...

使用电动植保喷洒农药的,比如说水稻或者其他的一些农作物,这个只要不是特别多高,这些农副产品,比如说小麦,水稻,高粱,玉米。这些可以用电动植保机来喷洒农药。但是对于一些果树类的东西,它的树开支,枝叶非常茂盛的类型的树木,基本上就不能够使电动植保机来喷洒。

因为电动的植保机使用工作呢,使用原理都知道,他是在上面飞行进行喷洒作业的,由于电动植保机的风场较弱所以对于他的果树内不和,底部是根本没办法工作的。所以使用电动植保机喷洒果树,我们觉得是非常不理想的,不合乎规律和道理的,所以不建议大家使用电动植保机来,对这个果树上面进行喷洒农药的工作。

对于几十亩甚至上百亩的果园,如果用电动植保机,它不仅人工成本消耗巨大,而且这个浪费,也是会变得非常巨大的。所以如果在成本统计以及其他的效率方面对比来对比,我个人认为果园里面是不适合使用电动植保机来喷洒农药。

而大型的油动植保机则适合使用于果树作业,由于风场比较足效果也很好,即使4米的速度喷洒过去也能够完全打透,其次大型的油动无人机载重相对于电动无人机来说会大很多,其工作效率要远超电动以及人工对果树进行喷洒。

浙江天马行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民营独资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美丽的G20主办城市杭州,是一家专业从事无人机高新技术研发与生产的企业,也是目前省内无人机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还包括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人工智能、机电总包、创新地产、金融服务等领域,并涉及国际合作、产学研管理和品牌营销领域的相关业务,为用户提供平台服务与管理支持

公司拥有高素质无人机技术研发、生产加工及售后服务专业团队,具有完善的组织机构,秉持一贯的专业精神和质量,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核心,开发世界一流技术水平的软硬件控制,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服务于不同领域各类需求的客户。公司一贯秉持“着眼国际化、整合世界一流科技”的战略,全心服务用户,紧抓时代机遇,不断拓展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