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省科协和农机协会一行莅临启飞智能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6 18:34 性质:转载 作者:启飞智能 来源:启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6日上午,浙江省科协姜长才副主席、农机协会何勇教授一行人,莅临启飞智能,调研公司受疫情影响工作开展是否顺利,是否遇到困难,并对启飞智能的发展提出很...

2月26日上午,浙江省科协姜长才副主席、农机协会何勇教授一行人,莅临启飞智能,调研公司受疫情影响工作开展是否顺利,是否遇到困难,并对启飞智能的发展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政策指导,资源引导。

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启飞智能周亚东对领导们给予公司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复工后防疫措施、如何保证市场推广正常进行、全球业务拓展方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研发等内容。

浙江省科协姜长才副主席和农机协会何勇教授等人对周亚东的工作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旨在帮助启飞智能解决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启飞智能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为公司发展做好服务,并营造良好的科技研发环境,搭建更大的平台,联动更多企业,统筹发展资源,让各企业能够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启飞智能积极听取了省科协和农机协会一行的指导和建议,在国家的关怀、政策的鼓励下,启飞人齐心协力, 一定能战胜疫情影响,确保公司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未来启飞智能会继续重视科研创新,努力创造更简单耐用的产品,为农业科技进步献出智慧和力量,让植保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

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农用无人机及飞行控制系统研发和生产为主要目标的无人机企业。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的研发、设计及制造一体化的核心技术,致力于提供智能农业无人机解决方案和植保服务。

经过三代机型升级和大量的市场实践,启飞已经在农用多旋翼无人机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无人机系列核心产品A10、N10、Q10,自研飞控系统Q1,为农用植保领域提供优秀的飞行平台,全方位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

启飞是国内农用无人机整机研发和生产前十的企业,作为国内较为顶尖的无人机企业,启飞贯彻“让植保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的理念,始终相信只有持续融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才能更大程度服务于市场和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