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小青龙无人直升机亮相阿布扎比国际无人机展

2020-02-24 16:44 性质:转载 作者:王一凡 曹燕妮 詹一笑 来源:央广网景德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央广网景德镇2月2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曹燕妮 詹一笑)2月23日,一年一度的阿布扎比国际无人机展开幕,来自世界数百家无人机公司和数万名观众齐聚阿布扎...

央广网景德镇2月2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曹燕妮 詹一笑)2月23日,一年一度的阿布扎比国际无人机展开幕,来自世界数百家无人机公司和数万名观众齐聚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据悉,阿布扎比无人机展会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无人机类展览会,是中东地区甚至国际用户采购无人机的重要场所,也是国际上重要无人机制造厂商争相参展的展会。

小青龙无人直升机亮相阿布扎比国际无人机展

在展会中,有一架来自景德镇的小青龙察打一体大型无人直升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这架大型无人直升机由江西景德镇的北京通用航空江西直升机公司自主研发。

春节刚过,当人们还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而禁足家中时,北京通航江西直升机公司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指导下,尽快复工复产,并参加国际大展。参展人员不辱使命,“疫”无反顾,在做好充分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携小青龙无人直升机等产品远渡重洋,来到战火纷飞的中东,参加2020年阿布扎比国际无人机展。

小青龙无人直升机亮相阿布扎比国际无人机展

小青龙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具有侦察和打击功能,可携带多款导弹、炸弹。另一款拳头产品单兵无人机以其便携、易操作等卓越性能吸引了众多军方客户。这两款产品在本次展会中得到了阿联酋空军、陆军、海军等将领,甚至阿联酋皇室的高度评价。

小青龙无人直升机亮相阿布扎比国际无人机展

众多专业观众也对公司的小青龙大型无人直升机产品及单兵共轴小型无人机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进入国际市场是江西直升机公司的战略布局。该公司将通过此次航展,快步走进国际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