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本周聚焦-海外无人机行业十大热点新闻!

2020-02-23 09:24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2020年2月17日-2020年2月23日)全球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2020年2月17日-2020年2月23日)全球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共同支持我国无人机事业的发展。推荐指数最高5颗星,代表对该事件的重视程度,以便读者参考。

10. 中国无人机企业帮巴基斯坦兄弟防治蝗灾

推荐指数:☆☆☆☆

2月16日,在巴基斯坦德拉伊斯梅尔汗(dera IsmailKhan)地区,当地民众启用赛为智能多旋翼植保无人机,用于当地蝗虫灾害的防治工作。在连日来的飞行作业过程中,赛为智能赛鹰植保无人机通过装载灭蝗药剂,从低空向沙漠蝗虫进行喷洒,大量消灭蝗虫。相比人工喷洒和载人飞机喷洒,植保无人机作业更加灵活便捷,效率更高,成本更低,喷杀效果更为显著。同时,赛鹰无人机还可以根据地形进行灵活调整和改进,成为当地蝗虫防控工作的有力帮手。

09.疫情来袭-各国投入将达980亿美元

推荐指数:☆☆☆☆

美国《国防》月刊1月号报道称,专家们说,未来10年间,全球在无人机方面的开支将大幅增长,各国军队将在新的情报搜集和打击能力方面投入约980亿美元。报道援引航空航天及防务行业市场分析公司蒂尔集团的预计称,到2029年,全球在无人机方面的研发和采购开支将从2020年的111亿美元(预测值)增至143亿美元,增幅接近30%。到2029年,研发支出预计将从2020年的32亿美元增至40亿美元,采购经费预计将从2020年的79亿美元增至约103亿美元。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