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启飞智能全面复工,无人机消杀遏病毒

2020-02-19 16:58 性质:转载 作者:启飞智能 来源:启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8日,启飞智能已全面复工。面对疫情,启飞智能一手抓消杀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防疫、复工两不误。到岗员工已积极投入工作中,确保公司的正常运转,让新一...

2月18日,启飞智能已全面复工。面对疫情,启飞智能一手抓消杀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防疫、复工两不误。到岗员工已积极投入工作中,确保公司的正常运转,让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有序进行。春暖花开,干劲满满,2020,启飞智能一定赢。

这个春节,新冠肺炎疫情抓紧了全国人民的心绪,习近平总书记作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无数医务工作者毅然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各地防控物资火速送往一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与新冠肺炎疫情展开严峻的斗争。

启飞智能积极发挥无人机人药分离、喷洒高效的优势,承担起为园区消杀防疫的责任,无人机只用了半小时,就完成了 4-5 个工作人员半天的工作量,消杀覆盖面广、安全性强、效率高,消杀过程不留死角,为打赢新冠肺炎战役做出积极作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全民合力,必能彻底打赢这场狙击战。

启飞智能作为一家专注农业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坚信科技创新是发展动力,无论是此次疫情消杀,还是即将到来的春耕喷洒,启飞智能都时刻准备着献出自己最大的能量。

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农用无人机及飞行控制系统研发和生产为主要目标的无人机企业。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的研发、设计及制造一体化的核心技术,致力于提供智能农业无人机解决方案和植保服务。

经过三代机型升级和大量的市场实践,启飞已经在农用多旋翼无人机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无人机系列核心产品A10、N10、Q10,自研飞控系统Q1,为农用植保领域提供优秀的飞行平台,全方位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

启飞是国内农用无人机整机研发和生产前十的企业,作为国内较为顶尖的无人机企业,启飞贯彻“让植保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的理念,始终相信只有持续融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才能更大程度服务于市场和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