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扎鲁特旗利用无人机让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

2020-02-15 16:49 性质:转载 作者:佳佳 赛音巴图 来源:扎鲁特旗融媒体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扎鲁特旗创新宣传方式,利用无人机进行高空喊话,对疫情防控进行全方位宣传,减少了人员的不必要接触,让广大群众在家就能及时了解疫情...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扎鲁特旗创新宣传方式,利用无人机进行高空喊话,对疫情防控进行全方位宣传,减少了人员的不必要接触,让广大群众在家就能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措施。

一早,旗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何姜鹏带领民兵应急连无人机侦察班来到香山农场三分场,安装、调试无人机。无人机自带机载广播系统,起飞后即可在空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据何姜鹏介绍,他们每天都会利用无人机在各地进行定点定时宣传。 

香山农场武汉返乡人员多,是扎鲁特旗的重点防控地区。作为包联领导何姜鹏以身作则,始终冲锋在战“疫”一线,坚守在战“疫”一线。为了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宣传工作做实,他根据疫情防控发展态势,制定作战图,及时更新宣传稿件,并亲自录制音频,通过无人机进行全方位宣传。

“用最简单通俗易懂的语言,及时的把上级的通告、指示精神传达给老百姓,让他们及时知道疫情就在身边,感染就在瞬间,提醒大家增强防范意识。”何姜鹏说道。

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扎鲁特旗在利用好“村村响”、微信群、流动宣传车的同时,创新宣传举措,通过无人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哪里是重点区域,就飞向哪里宣传,确保宣传工作无死角、全覆盖。无人机广播喊话速度快、覆盖面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形式新颖巧妙,能够吸引群众的注意力,调动他们的兴趣,提升了宣传工作的“加速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