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氢能源无人机亮相,头号强国又打起了坏主意,俄:已无法阻挡

2020-02-08 21:46 性质:转载 作者:军说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中国科技水平不断的发展,因此让我国的综合国力不断上升,同样也让中国在国际社会上的地位不断上升。可以说如今的中国相比此前的中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

近年来随着中国科技水平不断的发展,因此让我国的综合国力不断上升,同样也让中国在国际社会上的地位不断上升。可以说如今的中国相比此前的中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随着综合国力的上升,中国制造的武器装备逐渐打开了国际军火市场的大门,其中最受欢迎的应该是无人机以及中国制造的导弹了。

提到无人机我国制造的彩虹系列无人机应该是中东国家的最爱了,但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如今我国研发出了一款利用氢电池提供动力的无人机,该无人机装备了六个旋翼,续航时间长达331分钟,可以说是我国此后无人机领域的主力军。

然而美国随后便颁布了一项措施,要求境内所有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全部不允许起飞。也可以理解为是美国通过这种手段来打压中国无人机,因此有国人称美国这是打起了坏主意甚至是动了歪脑筋。对此俄罗斯认为,多年来中国无人机的整体实力国际社会有目共睹,美国在这个时候想要再度打压中国,似乎已经于事无补了。

毕竟我国的无人机在国际社会上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不是美国想要打压就可以进行打压的。就连美国在中东地区的盟友,对于中国无人机都情有独钟,不知道美国该如何下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