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资讯丨“战疫”胜利后,“无人机”等新兴产业将再次推进中国跨越

2020-02-08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猎隼无人机 来源:山东猎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出乎意料的飞出来一只黑天鹅(新型冠状病毒),使世界震惊不止!这只黑天鹅的出现,让多少的企业和群众乱了阵脚!?服务业、餐饮业、旅游业、交通版块等,...

2020年出乎意料的飞出来一只黑天鹅(新型冠状病毒),使世界震惊不止!

这只黑天鹅的出现,让多少的企业和群众乱了阵脚!?服务业、餐饮业、旅游业、交通版块等,尤其是消费、基建和劳动密集型产业将受到更大的冲击。但是,一切偶然的背后都是必然!哪里越有危险,哪里就越有机会!举一个例子:2003年的非典,群众响应号召不出家门,线下经济出现滑坡,刘强东把中关村的实体店铺搬到了线上,马云看到了C端购物的需求,也顺势创立了淘宝!2020年的今天,再次因为病毒大家又闭门不出,实体店空荡荡,但大街上依然有快递员、外卖员在奔波,像盒马鲜生,叮咚买菜,每日优鲜这样的平台,你每天稍微晚一点都抢不到青菜。

生命自然轮回,有死亡的同时也会有新生!这是自然界永恒的发展规律!

来至国家统计局数据,2002年我国三次产业结构比重为13.3:44.5:42.2;2019年,我国的三次产业结构为7.1:39:53.9。我国产业结构服务化得到明显提高,也成为了全球工业体系最完整的国家。无论这次的病毒怎么折腾,都不可能对中国经济产生动荡性的冲击,只能带来局部的催促,中国经济本来就处于大调整之中,而这一次事件,将使调整的步伐加速。

这次突发事件迅速促进了一系列连锁发展:

1、“线上购物”对”线下购物“的加速替代。

2、“体验式场景”对“传统实体店”的加速替代。

3、“线上获客方式”对“传统获客”方式的加速替代。

4、“线上教育/线上办公”对“传统教育/传统办公”的加速替代。

5、“免费”对“收费”的加速取代!这次疫情,徐峥的《囧妈》突然放弃了院线,改为线上免费收看,开了中国电影业的先河,可以说是彻底颠覆了传统电影行业的盈利模式,这是一种必然,因为线上免费是大势所趋!

6、“新型医疗”对“传统医疗”的加速替代。

7、智慧城市对传统城市的加速替代。

8、新生活方式对旧生活方式的加速替代。

无人机产业在这一系列变革中也发挥起不小的作用:


曾经我们对无人机的认知范围仅限于航拍植保,但是在这次突发事件中,无人机让我们充分看到了它的市场潜力。以下产业前景资料收集于一线网络平台,供朋友们参考(点击图片链接):




作为新兴的增长型产业,随之而来的是配套的法规政策,近些年来无人机行业也在国家相关部门的管理下在不断完善。

如今——无人机更加需要持证驾驶!

中央广电总台报道:


但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怎么利用闲暇的时间学习无人机驾驶技术呢?

山东猎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特开展免费线上理论学习,待疫情结束后即可预约实操训练,充分利用防疫期间的闲暇时间,为自己的人生技能加点有兴趣的朋友们请及时扫一扫添加群:

山东猎隼无人科技有限公司属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成员单位,取得了山东省工商总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公司主要经营无人机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及驾驶执照颁发;无人机摄影摄像、航拍、植保、面积测量、救援、巡查、空中广告宣传等。

现拥有业内最先进的航空器大疆Mavic pro、大疆Inspire2、大疆精灵Phantom3sE、大疆精灵Phantom4、大疆无人机经纬M600、亚拓M690L等。

多年来,公司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具有丰富的无人机行业实际应用经验,参加过国家级的无人机应用技术课题,为学员提供了实际应用方面的指导。同时,在航拍、植保、土地面积测量等方面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猎隼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我国的无人机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输送更多的人才。

公司主要经营无人机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及驾驶执照颁发;

无人机摄影摄像、航拍、植保、面积测量、救援、巡查、空中广告宣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