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内政部长正式签令停飞中国制无人机 大疆:非常失望

2020-02-05 11:40 性质:转载 作者:酷飞网 来源:酷飞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去年10月起,美国内政部(Department of the Interior)停飞中国制无人机的消息一再流出;直至上个月29 日,该部门终于正式签署命令,叫停非紧急无人机系统的...

自去年10月起,美国内政部(Department of the Interior)停飞中国制无人机的消息一再流出;直至上个月29 日,该部门终于正式签署命令,叫停非紧急无人机系统的机队运作。大疆创新对此决定进行回应:对内政部的决定感到非常失望。

酷飞网编辑在美内政部官网浏览到一侧消息:当地时间1月29日,美国内政部长David Bernhardt签署了第3379号部长命令,确定暂停非紧急无人机系统的机队运行,涉及近1000架中国制或有中国制部件的无人机。

内政部官网截图 发言人Carol Danko指出,无人机对内政部的关键任务很重要,例如扑灭野火和搜救生命,但当局必须“确保用于这些行动的技术不会损害我们的国家安全利益”。

第3379号部长命令截屏

该部门表示会同时确保充分解决网络安全、技术和国内生产方面的问题。另外,在经批准的情况下,无人机可用于紧急用途,例如扑灭野火、搜救,以及应对可能造成人命和财物损失的自然灾害。 内政部长Bernhanrd 向《华尔街日报》透露,相信美国有足够能力、全没妥协地做到相关的新规定,也期望当局尽快将中国制或使用中国制零件的无人机换为百分百美国制。 对此,大疆发新闻稿指出,对美内政部的命令感到非常失望,认为这不适当地将技术来源国视为对无人机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的试金石。

大疆也称,该决定反映美国政府对大疆无人机的关注(仅占美内政部机队的一小部分)与安全无关,而是出于政治动机的议程之一,以减低市场竞争并支持美国产无人机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