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克罗地亚邮政成功完成了第一架无人机的交付

2020-02-03 20:58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作为试点项目的一部分,克罗地亚邮政与无人机服务提供商AIR-RMLD一起成功完成了首架无人机的交付。无人机以每小时35公里/小时的速度从...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作为试点项目的一部分,克罗地亚邮政与无人机服务提供商AIR-RMLD一起成功完成了首架无人机的交付

无人机以每小时35公里/小时的速度从加兹尼察(Zadar)的扎达尔(Zadar)港口自动飞行到乌格利扬岛上的普雷科(Preko),飞行时间约12分钟。

之后,这架无人机成功地将包裹从加泽尼察运送到普雷科,累计十余次,而且还在狂风的条件下飞行。这架无人机可以承载高达200克的负载,同时可以完全按照预先设定的路线自动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