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第54届超级碗开幕 FAA发布临时限飞指令

2020-02-03 10:15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北京时间2月3日,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第54届超级碗揭开大幕,今年也是NFL第100个赛季。来自美国联盟的堪萨斯酋长和国家联盟的旧金...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北京时间2月3日,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第54届超级碗揭开大幕,今年也是NFL第100个赛季。来自美国联盟的堪萨斯酋长和国家联盟的旧金山49人会师今年的超级碗。

鉴于超级碗LIV,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花园的硬石体育场上方的天空也会显得格外“清净”。

据了解,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规定了比赛日临时飞行限制,该限制时间自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30到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1:59生效,限制范围是以整个体育场为中心,覆盖体育场周围34.5英里的半径。

一旦违反这些规则,驾驶人可能会面临超过30,000美元的民事罚款,并可能因在临时飞行限制中飞行无人机而受到刑事起诉。

美国联邦航空局在一份通报中补充说:“如果确定这架飞机即将对安全构成威胁,美国政府可能对这架飞机使用致命武力。”

并且这次的飞行限制不仅适用于无人机,而且适用于所有在超级碗LIV周围未经FAA明确许可的飞机。当然,在临时飞行限制期间,紧急情况、医疗、公共安全和军事行动仍然可以在受灾地区飞行飞机。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设定了另一个  飞行时间限制(TFR),以限制围绕迈阿密海滩会议中心和海湾公园(Bayfront Park)的无人机飞行 ,限制范围约两公里。

美国临时飞行限制通常是在重大事件期间实施,例如例如2015年的  教皇访问和  特朗普就职典礼以及一些危险事件发生。因此即使您平时经常在该片区域飞无人机,但保持对临时飞行限制的了解和谨慎是有必要的。

大家了解飞行时间限制最简单方法是访问  FAA的B4UFly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具有有关无人机可以飞行和不能飞行的最新信息。该应用程序的一部分由旧金山创业公司Kittyhawk进行管理。

当然,以上并不是为了告诉大家无人机和棒球比赛就是格格不入的关系。几年前,英特尔就在Lady Gaga的半场演出上方表演了无人机编队。一些棒球队的技术团队甚至在使用无人机来帮助计划比赛和实践练习,同时也会在比赛中执行一些任务,例如在开球前使用无人机将35英尺的球递送给主裁判,以及捕获空中射击画面和现场直播。

关于超级碗

超级碗(Super Bowl)是NFL的年度冠军赛,一般在每年1月最后一个或2月第一个星期天举行,那一天被称为超级碗星期天(Super Bowl Sunday)。超级碗是比赛的名称,其奖杯名称为文斯•隆巴迪杯(Vince Lombardi Trophy)。参与球队为该赛季的美国橄榄球联合会冠军以及国家橄榄球联合会冠军。

超级碗多年来都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并逐渐成为美国一个非官方的全国性节日。另外,超级碗中场秀也是流行文化界的年度顶级盛事之一,像迈克尔-杰克逊、碧昂丝、布鲁诺-马尔斯等大牌明星都曾登台演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