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九万里风鹏正举,凯蒂之星玩具扬帆无人机领域

2020-01-22 08:01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之窗 来源:深圳之窗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最早应用于军事战争的无人机日益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趋势,在基建、农业、电力、测绘等行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甚至日常生活的旅行、采访、庆...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最早应用于军事战争的无人机日益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趋势,在基建、农业电力测绘等行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甚至日常生活的旅行、采访、庆典、演唱会、社团活动等各种场合也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它们的身影。如今,民用航拍无人机市场已经显露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凯蒂之星玩具则凭借自身高度的市场竞争力在这个领域崭露头角,展现出惊人的实力。

图 1 凯蒂之星玩具航拍无人机

首先,作为玩具领域的知名品牌,凯蒂之星玩具旗下产品众多,经营范围广泛,包括各种玩具、遥控无人机、四轴飞行器、遥控类玩具等,其产品款式丰富、型号众多、适宜人群广,较好地满足了各种航拍人群的要求。除了款式丰富之外,凯蒂之星玩具旗下的中高端航拍无人机还凭借极佳的使用体验在航拍无人机爱好者圈内享有盛名:无头模式实现了以遥控器所对方向为中心进行飞行,而无需使用者辨别实时方向;新手模式让使用者搭配说明书和操作手册跟随教程进行学习,一段时间后即可流畅操作无人机,新手上路再也不“迷路”;最受使用者欢迎的是凯蒂之星玩具无人机的自动返航模式,没有操作的时候无人机会悬停,遇大风或者强干扰、电量低或是其他问题的时候都会启动自行返航,大大增加了无人机的寿命,也提升了凯蒂之星旗下产品在无人机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图 2 凯蒂之星玩具航拍无人机

除了品牌实力,凯蒂之星玩具的生产公司也拥有不俗的实力。凯蒂之星玩具的生产公司——深圳市恒狮玩具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来致力于玩具生产的企业,拥有标准化的生产基地、一流的生产设备和经验丰富的生产团队,生产出的多款玩具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得到了使用者的一致好评。

图 3 凯蒂之星玩具航拍无人机

在品牌和生产公司的自身实力之外,凯蒂之星玩具还积极寻求合作,与更多企业和社会机构建立长期伙伴关系。近年来,凯蒂之星坚持不断提升技术、升级产品,与婚庆公司、活动策划公司、校园社团、公益航模兴趣班、无人机爱好者研究会等众多企业及社会组织机构达成了多行业的合作关系,为凯蒂之星玩具在航拍无人机领域的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现代人从来不乏接受新事物的包容与勇气,航拍无人机注定拥有极为广阔的发展前景。而今站在行业腾飞的风口,凯蒂之星玩具的风帆已然扬起,这一次,它必将乘风扶摇九万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