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ARPA Gremlins X-61A 无人机首飞成功

2020-01-21 17:28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ynetics宣布其无人驾驶X-61A Gremlins飞行器(GAV)已成功完成首飞。据了解,X-61A是为DARPA的Gremlins程序而开发的,该程序旨在开发能够低成本和可重复使用的...

Dynetics宣布其无人驾驶X-61A Gremlins飞行器(GAV)已成功完成首飞。据了解,X-61A是为DARPA的Gremlins程序而开发的,该程序旨在开发能够低成本和可重复使用的无人机系统。该测试的成功意味着项目已进入第3阶段演示目标。该阶段将进行最终的飞行测试,以演示在30分钟内布置四个GAV的能力。Dynetics先前参与了该项目的前两个阶段,并被评为第三阶段的最佳执行者。

据了解,该试验在犹他州盐湖城附近的杜格试验场进行。测试是从一架C-130A运输机上发射X-61A开始,然后进行1小时41分钟的自由飞行。测试目标包括:

  • 演示从C-130成功发射GAV

  • 演示速率捕获,机翼部署,发动机冷启动以及过渡到稳定的动力飞行

  • 收集有关GAV子系统运行和性能的数据

  • 验证空中和地面指挥和控制系统,包括数据链路性能以及空中和地面控制之间的切换

  • 部署GAV对接臂

  • 演示GAV的飞行终止和地面(降落伞)恢复(仅演示系统-不属于操作系统的一部分)

  • 与飞机运行系统相关的所有测试目标均成功达到,并且部署的伞形降落伞使得GAV结束飞行任务。但是在地面恢复阶段,由于未能成功打开主降落伞,这架飞机产生损失。

    Dynetics Gremlins计划经理Tim Keeter评论道:“这次飞行标志着Dynetics和Gremlins计划的历史性里程碑。飞行任务十分流畅,我们的指挥和控制系统使我们能够在整个飞行过程中可以完全控制任务中的飞机。另一方面,飞机的损失也激励我们为第3阶段建造其他4个GAV更加努力。总的来说,我很高兴看到所有的辛勤工作得到回报,我们很高兴继续保持这一势头,争取在2020年初实现首次空降回收。”

    X-61A的首席工程师布兰登·希勒(Brandon Hiller)表示:“这次飞行测试验证了我们在过去两年半中执行的所有工程设计工作,分析和地面测试。我们对飞机的性能和整体设计充满信心,飞行中的遥测数据与我们的建模预测非常相符。我们的团队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实现这架独特飞机的首飞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同时也希望能够尽早把这个产品交付给国防部。“

    Dynetics Gremlins团队由代表该计划的一流公司组成,包括Kratos Unmanned Aerial Systems、Williams International、Applied Systems Engineering, Inc.、Kutta Technologies,Inc.、Moog Inc.、Sierra Nevada Corporation(sncorp),、Systima Technologies,Inc.,Airborne Systems

  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英语: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缩写:DARPA)是美国国防部属下的一个行政机构,负责研发用于军事用途的高科技。成立于1958年,当时名为高级研究计划局(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缩写:ARPA),于1972年3月改用现名,于1993年2月改回原名ARPA,至1996年3月再次改为现名。其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县。

  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成立之时,苏联才在1957年发射了史普尼克1号卫星,因而ARPA负有保持美国军事科技较其他的潜在敌人更为更为尖端的使命。就像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在自述中所说的那样:从1958年创立起,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的最初使命,是为了防止如同史普尼克发射的科技突破,这标志着苏联在太空领域打败了美国。这个使命宣言也随着时代而演进。今日,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的任务仍然是防止美国遭受科技突破,同时也针对我们的敌人创造科技突破。

  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的HTV-2太空飞机想像图

  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独立于其他更常态的军事研发,并直接向美国国防部高层负责。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约有240名人员(其中约140名技术人员),直接管理32亿美元的预算。这是一个平均数字,因为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以任务为单位编组,专注于短期(2到4个年)的项目。它一直负责资助许多科技的发展,在世界上产生了重大影响,包括电脑网络以及NLS(一个超文字系统、以及当代无处不在的图形用户界面的一个重要前驱)。

  DARPA的活动和已存档的项目的列表是该机构的网站上可用。该机构的快节奏,方案不断启动和停止根据需要美国政府,有关DARPA的一些合同和项目的结构信息是公开的。

  活跃项目:

  中可重构的嵌入式系统(ARES,以前得克萨斯州):货物载无人机。

  ACTUV:建立一艘无人反潜艇战的一个项目。

  空中优势倡议:发展实用的第六代战斗机。

  大机制:癌症研究。

  封锁:快速构建障碍。

  波音 X-37。

  两栖运输器。

  全新设计的灵活安全可适应的电脑主机,TCTO 倡议。

  认知技术威胁预警系统。

  否认环境中的协同行动(CODE):在有争议的环境中,无人机的模块化软件架构互相传递信息来识别和以有限的操作方向截获目标。

  洞悉一切:依靠巨大的网络连接监控摄像头,跟踪城市里面的移动物。

  可计算的武器视觉:一个整合了各种不同功能的计算机步枪光学镜。

  DARPA XG:确保军事通信的动态频谱接入技术。

  试验太空飞机1 (XS-1):可重复使用的太空运输飞机(第一阶段)。

  分布式功能,在昂贵的多用途平台的提供廉价的灵活性无人机空中发射和收回。

  地面 X车技术(一种轻便并带有装甲的车辆)。

  应用且能从美国大陆发射:尝试在TTO内发展小型卫星运载火箭。

  快速轻量自主:一种软件算法,使得无人机能在没有GPS或是外部通信的情况下混乱的环境下在快速飞行。

  高能量液态激光空防系统

  高生产率计算系统

  九头蛇:海底移动无人传感器网络

  综合传感器结构

  远程反舰导弹

  MEMS 交换:微电子机械系统实施环境

  接近零功率射频和传感器操作:减小地面感应器的待机功耗

  持久近距空中支援

  蛋白质设计:处理

  QuASAR:量子辅助遥感和读出

  QuBE:生物环境中的量子效应

  QUIST:量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QUEST:量子纠缠科学与技术

  QUINESS:宏观量子通讯

  地球同步轨道卫星项目的机器人服务:遥控机器人和自主机器人操作卫星的一个项目,构想于2017年,计划2020后启动项目研究。

  远程控制昆虫

  安全基因:合成生物学项目。

  卫星远程监听系统:人造卫星上的一个系统可以配合卫星摄像头监听星球表面的某个目标区域。该项目还在婴儿阶段。

  感应植物:DARPA正在计划研究采用DRAPA的高级植物技术,使得植物能够收集情报。目标是控制植物来探测化学,生物,辐射和核威胁。

  整合技术和试验系统的系统:整合航空器,武器,感应器和能在载人和无人平台做分发空中作战能力的任务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