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编号JYFFCGLS19200064的用户,您已受到我们的关注

2020-01-20 13:18 性质:转载 作者:飞马机器人 来源: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飞马机器人V系列智能航测/遥感/侦察系统的产品定位为基于高性能垂直起降固定翼平台提供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也是飞马机器人2019年最受用户欢迎的平台产品之一。V...

飞马机器人V系列智能航测/遥感/侦察系统的产品定位为基于高性能垂直起降固定翼平台提供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也是飞马机器人2019年最受用户欢迎的平台产品之一。

V100高海拔测区作业实拍图

无人机编号为JYFFCGLS19200064的V100平台,来自飞马机器人用户南宁尚农土地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截止2019年年末,该架于2019年6月交付用户的飞机已安全飞行201架次、飞行里程10888.6公里、覆盖面积2832.7平方公里、作业时长172.3小时。这些飞行统计数据对应了南宁尚农土地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16个工程生产项目,有效实施面积162300.24亩(合10820.16公顷)。其中,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1000地形图航测42776.14亩、土地整理项目1:1000地形图航测119524.1亩。经实践检验,飞马机器人V100平台不仅在有效服务用户项目实施工期方面起了关键作用,而且相关成果精度均优于项目所依据规范的要求。

无人机JYFFCGLS19200064的飞行数据统计(半年期)

2020年新年伊始,该编号飞机返厂保养,亦是该飞机的第三次返厂保养。飞马售后团队收到该飞机时,即被其使用得当、保管如新的状态所触动,遂决定减免该用户的本次返厂维护费用,以资肯定。飞马售后团队一向注重用户诉求、持续关注用户体验,也感谢用户选择飞马产品并给予产品良好的使用与保管,希望与广大行业用户一道,共促产品寿命提升、最大化产品价值。

无人机JYFFCGLS19200064一万余里程飞行后返厂状态实拍友情提示:为充分保障飞马机器人产品用户的资产安全与产品保值,我们强烈建议广大用户按照飞马机器人售后保养建议即时返厂保养。当前,飞马机器人V系列、D系列、F系列返厂保养服务建议如下:

  • 首次保养:3000公里,免费保养;

  • 二次保养:5000公里,免费保养;

  • 三次保养:8000公里;

  • 达三次保养后,每增2000公里强烈建议保养一次,直至飞马机器人售后团队给出部件换新建议。

  • 2020年,飞马机器人将基于用户端和售后端的大样本统计数据,发布全新的全线产品返厂保养建议。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