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希思罗机场安装了反无人机系统 可以定位无人机飞行员

2020-01-19 08:17 性质:转载 作者:机器人天空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直接了解主要机场的破坏性无人机。去年3月,它颁布了立法,将机场周围的无人机禁飞区扩大到5公里。现在,为了执行新规则,伦敦希思罗机场安装了一个系统来检...

英国直接了解主要机场的破坏性无人机。去年3月,它颁布了立法,将机场周围的无人机禁飞区扩大到5公里。现在,为了执行新规则,伦敦希思罗机场安装了一个系统来检测和识别未经授权的无人机。

一种类型的“反无人机”系统是由Operational Solutions Ltd在希思罗机场设计的,并得到了Aveillant等制造商的帮助。除了检测和跟踪未经授权的无人机外,该系统还将定位无人驾驶飞机的飞行员,他们可能会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因在英国飞行禁区飞行而面临最高五年的监禁。

据彭博社报道,Counter Drone技术使用的是全息雷达系统,与巴黎的戴高乐机场相同。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希思罗机场的系统是否包括一种在识别无人机后便将其禁用的方法。

更好的无人机检测系统应有助于防止重大空中交通问题。2018年,在假日旅行高峰期间,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附近飞行的无人机影响了11万名乘客和760班航班。最近,警察逮捕了试图利用非法无人机关闭希思罗机场的气候抗议者。除了保证乘客和机场工作人员的安全外,该系统还可以帮助减少因飞机堆放浪费的燃油以及因未经授权的无人机使用而造成的延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