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澳男孩用无人机无意拍下鲨鱼潜伏在游泳者身后的画面,救他们一命

2020-01-17 18:33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异事 来源:环球异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太阳报》1月15日报道,一名17岁的少年于1月13日在澳大利亚海滩上操作自己的无人机时,拍摄下了鲨鱼潜伏在两名游泳者身后的画面,很可能救了他们一命。鲨...

英国《太阳报》1月15日报道,一名17岁的少年于1月13日在澳大利亚海滩上操作自己的无人机时,拍摄下了鲨鱼潜伏在两名游泳者身后的画面,很可能救了他们一命。

    鲨鱼在游泳者身后徘徊

    当时,这名叫做卡梅隆·格雷斯(Cameron Grace)的少年正和家人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福斯特度假。

    他操作的无人机在距离海面大概8英尺(约合2.4米)高的位置飞行。他从自己的镜头中发现有一条鲨鱼一直潜伏在两名游泳者的身后,据他们只有几步之遥。

    这两名游泳者并不知道自己距离危险竟然这么近,因为他们在水平位置是不可能觉察到这一切的。

    无人机拍摄到的画面

    格雷斯马上将发现的事情告诉了自己的姨妈雷切尔·沃尔特(Rachel Walter),随后沃尔特马上冲到了水里,告诉游泳者注意危险,赶快上岸。

    沃尔特在接受7 News采访时说,自己不能只是坐在那里看着,因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自己冲到了水里,朝着那两个游泳的男孩挥手。他们当时完全没意识到危险。

    卡梅隆·格雷斯

    这已经不是人们第一次在这里发现鲨鱼的踪影了。

    2019年7月,位于福斯特的Tuncurry海滩就有人用无人机拍到在一群孩子附近,有一条约10英尺(约合3米)长的白色鲨鱼一直徘徊。几周前,这位无人机操作又一次拍摄到了一条巨大的鲨鱼在冲浪者身后跟随。

    操作无人机的少年

    2015年,一名退休人员在冲浪时被一条鲨鱼袭击,他从冲浪板上摔下来,然后在福斯特的Black Head海滩附近被鲨鱼杀死。

    悉尼海洋生物公司的鲨鱼专家罗布·汤森德(Rob Townsend)说,鲨鱼和人们接触的频繁程度要比人们想象的普遍得多。当人们看到一条鲨鱼的时候,实际上附近可能存在十到一百条鲨鱼。鲨鱼并不是盲目的杀手,不会让人意识到自己的存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