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风环境下,无人机怎么飞最好?

2020-01-15 17:04 性质:转载 作者:DJI大疆创新 来源:DJI大疆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依靠 DJI 大疆自主研发的飞控技术,无人机具有稳定的飞行姿态,但当环境风力超过了飞行器的可承受能力时,依然会导致飞机漂移,甚至会飞丢。测试得出,御 Min...

依靠 DJI 大疆自主研发的飞控技术,无人机具有稳定的飞行姿态,但当环境风力超过了飞行器的可承受能力时,依然会导致飞机漂移,甚至会飞丢。

测试得出,御 Mini 可在 4 级以下风力中悬停,御 2 及精灵系列等则可在 5 级风力下悬停。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不同风力,打个比方:4 级风可以吹起地面上的灰尘和纸张,让小树枝摇动,5 级风能够让小树摇摆,内陆的水面有小水波。

因为地表和高空的环境存在差异(高空障碍物少,阻力低),通常都是无人机起飞之后,我们才发现风速过大。如果发现遭遇强风,建议立刻降低飞行器高度,然后尽快手动将飞行器降落至安全的地点。

遇到持续性大风时,不建议使用自动返航,最好的应对方案还是手动控制飞回。

判断风速是否过大的方法也很简单:如果风速过大,App通常会有弹窗警告。

此外如果飞行器在悬停状态下,距离和速度值依然发生持续性的变化,就表明当前风力可能过大了。

如果遭遇突如其来的阵风,或者返航方向逆风,可能会导致飞行器无法及时返航。

此时可通过肉眼观察,或者查看图传画面,快速锁定附近合适的的地方先行降落,之后再前往寻找。

判断降落地点是否合适有 3 个标准。一个避免降落在行人多的地面,防止伤人。二是不会对飞行器造成损坏,平坦的硬质地面最好。三是易于抵达,且具有比较高的辨识度,易于后期寻找。

DJI GO 4 和 DJI Fly 中都设置有“找飞机”功能。如果飞行器降落在视距范围外,则可以在该功能页面中,查看你的实时定位和飞行器的失联方向,以此根据地图找到失联地点。

到达失联地点后,如果飞行器与遥控器恢复连接,你还可以点击飞行器图标,开启电调蜂鸣/臂灯闪烁功能,快速锁定飞机位置。

话说回来,大疆无人机虽好,可不要贪飞噢,大风天气还是让它好好待在家里,说不定还能给你下一窝小崽呢。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