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5G技术的新应用,爱尔兰Manna无人机送餐

2020-01-14 18:36 性质:转载 作者:陈志刚 来源:陈志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无人机的交付吸引了许多公司的想象力,谷歌,亚马逊和Uber Eats等公司都在测试无人机的能力。但是爱尔兰的初创公司Manna希望超越概念阶段,...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无人机交付吸引了许多公司的想象力,谷歌亚马逊Uber Eats等公司都在测试无人机的能力。但是爱尔兰的初创公司Manna希望超越概念阶段,并且朝着实现这一目标迈出了一步。

通过与另一家爱尔兰公司Cubic Telecom合作,Manna希望能够使用5G保持其设备的连接,这将使运营商和客户能够跟踪交货,发现潜在问题并确切地知道何时交货。根据Manna网站的说法,它使用的是“定制开发的航空级无人机”,希望将其直接从餐馆和集中式厨房运送到消费者的家中。该网站声称:“我们以80米的高度飞行,速度超过80公里/小时-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即可到达2公里半径内。”

“风险将是全神贯注以及社会如何看待我们对领空的所作所为?” Manna首席执行官Bobby Healy在接受独家采访时说。“我毫不怀疑顾客们会喜欢它。”

Manna目前正在威尔士Pontypool的一家工厂测试其技术,计划到2020年的第三季度在爱尔兰的三个地区和英国的一个地区推出该项服务。Manna希望每架无人机的收费为1美元,并且为了确保无人机能够在空中停留足够长的时间以使企业获利,每架无人机将携带三块电池,每小时可交付五架。

考虑到法规的宽松问题,因此英国和爱尔兰是理想的地点,并有可能引入基于无人机的送货服务。去年12月,Manna成功完成了52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CarTrawler首席技术官Bobby Healy成立的无人机交付公司Manna Aero,已完成520万美元(470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该轮融资由Dynamo Ventures牵头,该公司专注于供应链和物流公司。

这家总部位于都柏林的公司表示,下个月将与爱尔兰的速递服务Flipdish一起推出其在爱尔兰的首个速递无人机服务。希利先生说,他已经获得爱尔兰监管机构的许可,并将从为3万人服务的地区开始。他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扩大到50,000架无人驾驶飞机,用于爱尔兰和英国市场。

据该公司称,空中物流平台“ “ a-box”将为在线订餐平台,饭店连锁店和深色厨房提供向当地社区的3分钟交付承诺,“费用仅为公路交付成本的一小部分”。

Manna Aero创始人Bobby Healy说“我们正处于由无人机驱动的第五次工业革命的风口浪尖上,与Manna合作的目的是使无人机的交付像自来水一样普及,我们希望以一种不仅可以减少我们的碳足迹,而且还可以在此过程中挽救生命并创造就业机会的方式来改变全世界的市场,经济和社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