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为应对气候变化,科学家们用无人机种植10亿棵树!

2020-01-14 03:43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的科学家计划到2028年,通过使用无人机种植10亿棵树来帮助应对气候变化。这家名为Flash Forest造林公司背后的团队表示,他们已经开发了无人机技术,该技...

加拿大的科学家计划到2028年,通过使用无人机种植10亿棵树来帮助应对气候变化。

这家名为Flash Forest造林公司背后的团队表示,他们已经开发了无人机技术,该技术可以绘制出种植所需二氧化碳含量最高--平均密度为每公顷2,000的树木的最佳种植区域。他们认为,一名无人机操作员有可能每天种植100,000棵植物。希望抵消“在未来十年内足以对气候变化产生重大且可衡量的影响”的碳排放。

根据他们的KickStarter所介绍的页面尚显示,该公司使用附着在无人机上的气动机器来种植豆荚。每个容器包含三颗发芽的种子以及适应当地的其他物种,一种名为菌根的真菌,包裹肥料和其他“秘密”成分以帮助植物发育。播种后,无人机将喷洒诸如氮等营养物来覆盖该种植区,以帮助幼苗生长。然后,可以实时制图地形图以监视其进度。

他们的方法比普通的植树技术快10倍,成本节省20%。他们希望采用他们的方法,能够有效地应付野火造成的破坏。

Flash Forest在其网站上援引国际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的警告,说我们只有10年的时间“扭转气候变化并防止对我们的物种和文明造成灾难性的失控影响”。科学家们说,自工业化前时代以来,人类释放的二氧化碳量一直在增加,到2018年达到340亿吨的排放量。而且自然吸收的二氧化碳量远低于人类所排放的二氧化碳量。

而且,根据该团队的说法,地球每年损失130亿棵树,但恢复不到一半。他们指出,植树是固碳的“最快、最便宜”的方式,因为一棵树平均每年吸收18公斤以上的二氧化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