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Blue Innovation和京瓷将开发新的无人机解决方案

2020-01-09 16:04 性质:翻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lue Innovation和京瓷公司已宣布两家公司达成协议,共同开发新的无人机解决方案。“移动通信中继站系统”在移动电话信号无法到达的地区,如灾区,使用具有移动...

Blue Innovation和京瓷公司已宣布两家公司达成协议,共同开发新的无人机解决方案。

“移动通信中继站系统”在移动电话信号无法到达的地区,如灾区,使用具有移动中继站功能的多架无人机进行飞行,使移动电话通信如同在正常情况下一样可靠。通过将Blue innovation的系统平台技术,如能够远程控制多架无人机的Blue Earth platform,与京瓷公司通过其通信设备业务开发的无线通信技术相结合,两家公司将开发一个移动的、以无人机为功能的通信中继站。

这些设备的样品将于2020年1月7日至10日在拉斯维加斯的蓝色创新展台(LVCC, 2号南厅26820)展出。根据立法修正案,这些公司将开始在LTE和5G网络下进行实地测试,目标是在2022年3月之前实现商业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