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协同!武警狙击手演练反恐作战

2020-01-02 17:06 性质:转载 作者:参考消息 来源:参考消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2月底,云南省红河州武警下辖狙击手及特战部队举行反恐作战演练,期间还出动了无人机空中协同侦察。图为武警战士操纵无人机升空,提供空中侦察。(图片来...

2019年12月底,云南省红河州武警下辖狙击手及特战部队举行反恐作战演练,期间还出动了无人机空中协同侦察。图为武警战士操纵无人机升空,提供空中侦察。(图片来源:中国军网)

武警狙击小组在制高点布防,监控可疑目标。(图片来源:中国军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