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42万人齐聚外滩,2020架无人机点亮“夜上海”一起跨年!

2020-01-02 10:0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已经悄然来临,全国各地庆祝“跨年”的方式也各不一样,但无一不例外的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1月1日零点,在上海外滩已经比肩接踵的挤满了“跨年人”。据统...

2020年已经悄然来临,全国各地庆祝“跨年”的方式也各不一样,但无一不例外的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1月1日零点,在上海外滩已经比肩接踵的挤满了“跨年人”。据统计,上海外滩江堤客流累计超过42万人次。尤其是在接近零时,外滩江堤瞬时客流达到当天最高的7.7万人。上海公安部门启动了高等级勤务,建立起人墙来保护群众安全

上海外滩人声鼎沸

1月上海的夜晚可以说是“凉意飕飕”但外滩的人们热情高涨不仅是激动迎接新年的到来更是再期待一场华丽的“视觉秀”-2020架无人机编队表演秀。据了解元旦期间,上海市将举行28项32场大型活动,其中万人以上规模的有5项5场。其中无人机编队秀就是其中一场,尤其是在知名景区标志性景点等都吸引着大量人群聚。

2020架无人机灯光表演

据了解,这场华丽的编队秀是由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航智能)为市民朋友所呈现,这2020架无人机所代表着2020年新年的到来,同时灯光秀代替了传统的烟花秀不仅环保卫生而且3D效果的呈现更具视觉冲击。对于一些第一次亲眼见过如果庞大的编队表演的观众来说,2020年的第一天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时间巨人奔跑着前进

迎接2020

东方卫视logo

值得一提的是,亿航智能不仅在无人机编队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优势,而在国内无人机载人项目也是名列前茅。就2019年12月12日,亿航智能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Nasdaq:EH) 成为中国无人机载人项目的第一个上市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