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崖州古城上演精彩无人机光影秀

2020-01-02 07:31 性质:转载 作者:林志猛 来源:三亚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2月31日晚至2020年1月1日凌晨,三亚崖州古城上演了一场跨年狂欢“不夜城”活动,一场精彩绝伦的“无人机光影秀”为市民游客带来了新年的第一声问候。当晚...

2019年12月31日晚至2020年1月1日凌晨,三亚崖州古城上演了一场跨年狂欢“不夜城”活动,一场精彩绝伦的“无人机光影秀”为市民游客带来了新年的第一声问候。当晚,5000余名市民游客欢聚一堂迎接崭新的2020年。

晚上11点,随着一道道光影交替呈现,灯光与文明门交相呼应,美轮美奂。每一道光影、每一个章节,都蕴含着现场观众对2020年的期待与希望。300架无人机以古城为景、以夜空为幕,不断变换灯光图形飞向夜空,如萤火虫般漫天飞舞,逐渐组成“文明门”“崖城骑楼”“德侔天地”等崖州特有元素画面,为崖州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夜景。随后,由无人机组成的“2020”字样、烟花图案浮现在空中,与现场观众一起迎接2020年的到来。

在“跨年倒数”环节,随着崖州古城城墙上出现的“10、9、8、7、6……3、2、1!”的字样,现场观众齐声告别2019,热情迎接2020,一句“新年快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一片欢腾。

崖州古城是海南四大州城之一,也是中国最南端的城池,具有中国地理版图坐标原点的重要意义。崖州古城始建于南北朝时期,自从宋朝以后,历代的州郡县都设置在这里。崖州古城保留了众多的历史文化遗迹,见证了三亚历史的悠久和文化的璀璨。经过历史的风吹雨打,最初的文明门早已不复存在,现在的文明门是2017年重新修缮的,修缮后的文明门恢复了古城八百多年的风貌,成为展示中国最南古城的代表性标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