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日本安保机构计划替换掉中国产无人机

2019-12-11 07:32 性质:转载 作者:动点科技 来源:动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计划 2020 财年开始推迟采购和使用中国生产的无人机。报道称,日本海上保安厅将把数十个用于救援现场拍摄和预警监视的无人...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计划 2020 财年开始推迟采购和使用中国生产的无人机

报道称,日本海上保安厅将把数十个用于救援现场拍摄和预警监视的无人机替换为其他型号,目的是消除机密信息泄露的可能性。

日本海上保安厅此前一直采用中国的无人机设备,主要原因在于较高的性价比,如今为了替换这些设备,还需要额外增加一笔预算。日本政府已经在 2018 年决定不再采购华为的产品。

美国国土安全部曾表示不相信中国制造无人机的保密性,美国内政部今年 10 月底宣布停飞机队中所有中国制造或含有中国制造零部件的无人机设备,不过不适用于 “正被用来扑灭野火、搜救等紧急情况,以及应对可能会威胁生命或财产的自然灾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