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亿航赴美上市蓄势待发,中国载人无人机在海外即将打响第一枪

2019-12-09 15:1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广州亿航在太平洋彼岸掀起阵阵浪花。据海外消息报道:亿航已向SEC重新递交F-1招股文件,并预计将以“EH”为证券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招股书显示,亿航...

最近,广州亿航在太平洋彼岸掀起阵阵浪花。据海外消息报道:亿航已向SEC重新递交F-1招股文件,并预计将以“EH”为证券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招股书显示,亿航拟在此次IPO中发行32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区间拟定为每股12.5至14.5美元,以此发行价计算,亿航的最高募资金额约为4640万美元。而且此次亿航 IPO 的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Needham&Co、老虎证券与质数资本。可以说亿航在美上市已“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一旦成功上市将更加快速推进载人无人机得使用进程。

亿航在国内无人机载人项目中也做出诸多努力,上月亿航在广州市区天德广场起飞演示,并与天德广场的操盘公司广州合利创兴置业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在未来将围绕地处广州珠江新城顶级商圈的合利·天德广场开发载人无人机的空中观光航线。可以看出无人机载人项目在中国广州有望率先体验。

自2016年亿航184载人无人机在美国CES展亮相之后也饱受行业争议,开放派对于亿航抱有看好得态度,因为在海外已经有不少行业大佬早已涉猎无人机载人项目;保守派则表示无人机载人还有很长时间,安全性、航线管理等诸多问题都有待解决。

2019年对于亿航来说是革命性的突破,在6月份首次进行批量交付“亿航216”载人级电动自动驾驶飞行器(AAV)之后,近日顺利完成了新一轮批量交付,或成为全球首款批量交付的“飞行的士”。而且每架交付的亿航216均拥有中国民航局颁发的无人机实名登记证。

对于亿航有望再海外上市的消息,我们仍表示非常期待。这不仅是载人无人机在行业的发展历程中的一大步,而且作为一家中国的无人机企业能够率先跻身全球无人机载人项目中的一员也足以彰显我国的科研水平。当然,亿航216还可以用于旅游、医疗、紧急运输、物流运输等诸多领域,而且已陆续交付给中国、欧洲及北美地区,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