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上迅蚁又获赞!!

2019-12-08 20:07 性质:转载 作者:迅蚁 来源:迅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6日,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幕,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高兴夫出席开幕式,交通运...

12月6日,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幕,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高兴夫出席开幕式,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创新发展部部长马名杰、美国交通运输研究委员会执行主席NeilJ.Pedersen(尼尔.彼德森)等作主题演讲。博览会启动仪式现场科技感十足,精彩绝伦。

高兴夫副省长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综合交通的改革与发展,全面推进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一手抓交通建设,一手抓产业培育,以应用促创新、促产业发展,在全国率先发布综合交通产业发展规划,出台产业发展建设意见,建立健全省市县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他表示,博览会是浙江省推进综合交通发展的一个重要产业平台,相比首届,本届博览会主题更加明显、层次更加高端、活动更加丰富,一届更比一届精彩。

本届博览会展馆布局为“8馆1园”,在保留去年轨道交通、航空、快递及现代物流、智能装备、智慧交通等5个展馆的基础上,增加了5G应用、浙江综合交通产业、综交产业创新等3个展馆,覆盖了综合交通产业全领域,展馆部分面积约3万平方米,同时设置互动体验园和互动体验馆,供观众互动体验智慧交通新技术新产品。这也是全国首个覆盖综合交通产业全领域的博览会。

展会上,浙江省高兴夫副省长莅临杭州馆迅蚁展台,他在听完迅蚁副总经理陈超逸的汇报后,对迅蚁已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表示赞赏和肯定,希望迅蚁继续创新、持续发展!

活动期间,迅蚁同时亮相了中航材航空救援馆,展示了以RA3为代表的医疗救援机型。在过去的运行中,迅蚁先后分别与浙医二院、省血液中心和梦马等医疗和赛事救援体系达成合作。在未来,迅蚁将蓄力发展,为智慧浙江交通发展添砖加瓦。

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ww.antwork.link)是一家致力于构建大规模机器人运力网络的科技公司。我们设计开发的物流无人机、无人站及云端UTM和调度系统能够无缝协同运行,为城市提供安全快速的自动化航空货运服务。

2020.03. 开始为医共体客户提供常态化样本空运服务

2020.02. 参与新冠抗疫,开展医疗物资应急配送

2019.10. 迅蚁送吧获民航局颁发全球首张城市物流无人机试运行“牌照”

2019.03. 正式发布迅蚁无人机医疗配送网络

2018.12. 完成第1单ADNET全自动机器人外卖配送

2018.05. 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2018.01. 开始了城市区域无人机配送运营测试

2017.12. 开通全球首个ToC的无人机速运服务“迅蚁速运”

2017.03. 获得红杉资本领投2000万A轮投资

2016.09.携手中国邮政,开通国内首条无人机邮路

2016.04. 国内第一次无人机O2O生鲜配送

2015.11. 迅蚁成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