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俘获美军无人机后,亚洲强国仿制品出炉,导航范围创下新的纪录

2019-12-03 07:28 性质:转载 作者:奇葩日报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几年以来,因为受到美国的制裁,伊朗面临着很大的困境。但是因为安全局势严峻,伊方格外重视对军事装备的发展,近日以来该国海军大发力,不仅准备装备一款远程...

这几年以来,因为受到美国的制裁,伊朗面临着很大的困境。但是因为安全局势严峻,伊方格外重视对军事装备的发展,近日以来该国海军大发力,不仅准备装备一款远程无人机,在未来1~2个月的时间之内,还将服役一款排水量5000吨的国产驱逐舰。

伊军对于无人机的技术一直都十分青睐,这跟美国也有很大的关联。在两国紧张对峙的时期,美军经常会派出先进的无人侦察机抵近侦察,但是伊方拥有完善的防御网络,就在前不久,还刚刚击落了一架不明国籍的无人机。

而在今年早些时候,一架美军的大型无人战略侦察机全球鹰也被伊朗击落,在此之前伊方还通过技术手段成功“俘获”一架美制无人机。这更是间接导致了美军计划将大量的全球鹰无人机退役,伊方也因此获得了很多的好处,通过模仿和技术创新,助力本国无人机的发展,成为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无人机使用大国。

该国军队已经装备了各类不同型号的无人机,不管是山寨还是自主研发,都已经让很多国家十分羡慕。就在近日,该国海军司令表示,本国海军即将装备远程无人机。

该国海军目前配备的无人机的导航范围为200公里,新无人机将打破该限制。这也让该国的无人机装备更上一层楼,可以有效应对来自海上的威胁目标,为军队提供指引。

当然除了无人机之外,该国海军也即将迎来一款新的水面舰艇。在很多人的印象当中,伊朗海军在中东地区实力强大,但是离一个真正的海军强国还有很大的差距。面对美军的层层军事围堵,该国海军重要的对策之一就是采用狼群战术,利用大量的小型潜水器和水面舰艇发动反击。

该国也在不断的发展水面舰艇,并计划在未来两个月之内再服役一艘国产驱逐舰,力争在明年继续服役一艘驱逐舰。同时该国海军还即将装备‘萨巴’号扫雷艇入列和“神鸟”无人机。

除了这些已经证实即将服役的海军装备之外,该国还在计划建造更大吨位的水面舰艇,排水量将达到5000吨,如果在今后能够顺利的装备海军,不仅将成为该国海军有史以来装备的吨位最大的水面舰艇,而且将极大地增强海军的作战能力。

尽管饱受美军的经济和军事制裁,但伊朗全国上下同仇敌忾,一致对外,在谋求政治和解的同时积极发展军事力量,只有具备足够的实力,才有和美国叫板的底气。尽管该国前一段时间发生了暴力事件,但这也只是西方人挑唆的结果,如今已经顺利平息,美方想要彻底拖垮这个国家,恐怕将难以实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