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山西文博会丨恒赫无人机

2019-12-01 20:13 性质:转载 作者:赵波 石玺慧 来源:中国发展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发展网讯 “科技支撑,创新发展”。山西恒赫百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民航大学合作,投资350万元共同合作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恒赫牌无人...

中国发展网讯 “科技支撑,创新发展”。山西恒赫百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民航大学合作,投资350万元共同合作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恒赫牌无人机

恒赫是阳泉唯一一家在中国民航局备案且拥有独立空域的无人机企业,已完成商标注册,拥有19项专利。已开发出用于农业植保电力、救灾、防火、环保测绘交通等多个领域的行业型无人机和各种型号的消费型无人机。消费型无人机可满足不同消费者娱乐、旅游、航拍、婚庆、探险等需求。

目前该公司共进行航拍100余架次,完成农业植保20多万亩,完成电力架线5公里。多次参加阳泉市武警支队防恐、防暴及维稳应急演习、加入了山西省蓝天应急救援组织。销售农业植保无人机19架次、测绘无人机4架次、警用无人机23架次。

恒赫参展山西文博会,主要围绕安全和续航两大主题。

将要参展的油动无人机载荷大,航时长,单架次作业范围大,燃料易于获得,采用汽油混合物做燃料,续航时间一般在2小时及以上。

“炸机”是无人机飞手最怕遇到的事,即使无人机制造商已经竭尽所能为无人机装配全方位的避障装置和安全系统,仍无法彻底避免“炸机”。基于安全问题,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带“降落伞”无人机,当遇到紧急状况时,系统会自动触发或用户可通过遥控器启动系统。启动后,系统将弹出降落伞,延缓飞行器的下降速度,提升安全回收飞行器的可能性。

恒赫可对无人机实行批量和定制化生产,并对客户进行定期跟踪。打造智能无人机的操作培训、租赁和运营一体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