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创全】无人机来了!香花桥街道创全队伍又添新“成员”!

2019-12-01 17:42 性质:转载 作者:澎湃新闻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创全工作中,香花桥街道全体动员,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现在,创全队伍里又增加了一名新“成员”,它飞翔于高空之中,重点检查偏僻道路和区域,让各...

在创全工作中,香花桥街道全体动员,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现在,创全队伍里又增加了一名新“成员”,它飞翔于高空之中,重点检查偏僻道路和区域,让各种违规现象无所遁形,成为创全工作新的“制胜利器”。

“空中城管”上岗执勤

无人机升空执勤

近日,为更高效地完成创全巡查工作,解决偷倒垃圾、乱堆物等反复性市容难题,实现无死角实时巡查,街道城管中队首次启用无人机,对各创全点位开展“空中城管”巡查工作。

▲无人机高空巡查

在巡查工作中,无人机将采集到的画面、音频进行同步传输,工作人员通过屏幕就可以实时定位各类乱象,并调派附近执法人员及时处置问题,用这种新的技术手段支持城管中队做好创全迎检各项工作。

无死角巡查成效显著

▲通过无人机发现并查处偷倒垃圾行为

11月26日下午1时许,城管中队在进行无人机巡查时,发现新技路有人正偷倒垃圾。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知附近队员前往处置,将偷倒垃圾当事人现场“查获”,城管队员依规暂扣其工具,并对该当事人立案查处。

▲无人机的“千里眼”帮助城管队员发现擅自挖掘道路行为

11月26日下午3时,城管队员在通过无人机巡查时,发现新涛路崧泽大道附近有作业车辆正在挖掘道路,遂通知附近队员前往处理。经现场查实,系煤气公司未取得相应掘路手续,擅自挖掘道路。城管队员依据相应法规对其进行立案查处。

无人机的投入使用,为街道创全工作插上了智慧的“翅膀”,通过智治促进善治,进一步加强了对各类违规现象的巡查管理。下阶段,街道城管中队将充分利用无人机等新技术手段,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力度,推动创全迎检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