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三亚上演主题快闪 300架无人机点亮崖州古城夜空

2019-12-01 17:40 性质:转载 作者:谭琦 来源:南国都市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00架无人机在崖州古城门上空29日晚,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在崖州区古城门上演“千古崖州月、追梦科技城”的主题快闪活动。当晚,300架无人机在崖州古城门上空...

300架无人机在崖州古城门上空

29日晚,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在崖州区古城门上演“千古崖州月、追梦科技城”的主题快闪活动。当晚,300架无人机在崖州古城门上空,以古今对话为题,展现了崖州千年的历史底蕴和崖州湾科技城蓬勃发展的美好前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