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鲨X16植保无人机亮相 实际载重达16KG

2019-11-25 18:27 性质:转载 作者:电子发烧友网 来源:电子发烧友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锡飞鲨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在无锡新湖铂尔曼大酒店召开以“大有不同·品见初心”为主题的飞鲨航空江苏4S服务研讨暨新品见面会,推出2019植保无人机新品——飞鲨X1...

无锡飞鲨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在无锡新湖铂尔曼大酒店召开以“大有不同·品见初心”为主题的飞鲨航空江苏4S服务研讨暨新品见面会,推出2019植保无人机新品——飞鲨X16,此款无人机秉承了飞鲨X系列结构简化、皮实耐用的产品特点,实际载重达16KG,机身采用四旋翼结构,整机重量仅有13.5公斤。飞鲨X16轻便智能耐摔,更实用更耐用,在飞行演示会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飞鲨X16

飞鲨植保无人机不仅载荷大、皮实耐用,且飞鲨X16和2019款X10全系标配雷达、选配RTK,新品在智能化细节上得到了更多完善。据了解, 2019年飞鲨X系列产品将全部配套阻断式高循环电池,专利配方电解液,抑制材料活性,提升循环寿命,经专业机构检测可达到450次循环,电池使用寿命延长了一倍以上,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