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拒绝恶意操控,卡巴斯基开发检测无人机入侵系统

2019-11-23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手机中国联盟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集微网消息(文/ Yuna),据IT media网站报道,卡巴斯基于11月21日宣布将于2020年初发布防止无人机入侵的“Kaspersky Antidrone”系统。工作原理是运用AI技术...

集微网消息(文/ Yuna),据IT media网站报道,卡巴斯基于11月21日宣布将于2020年初发布防止无人机入侵的“Kaspersky Antidrone”系统。工作原理是运用AI技术自动感知检测入侵到领地的无人机,并迫使它紧急降落。

无人机有时会被不法分子恶意使用,例如2018年12月,有人恶意操控一架无人机进入英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跑道,迫使飞机紧急停止起飞,扰乱了机场的运作。这类恶性事件会导致无人机的普及受到阻力。

为了应对这种状况,卡巴斯基开发出了“Kaspersky Antidrone”系统。该系统使用雷达和摄像头对领地进行监视,一旦发现飞行物体将通过激光扫描仪对其进行定位,通过摄像头对其进行跟踪。再运用AI技术识别该物体是否为无人机,一旦物体被识别为无人机,系统将对其发送无线电使其迫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