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广西百色市西林县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巡展活动

2019-11-22 19:11 性质:转载 作者:汇文视角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20日,广西西林县“科普大篷车”走进罗湖实验小学,利用大篷车车载设备把“声、光、电、磁、力学、数学”等科普展品展现在学生面前,让学生切身体会到...

2019年11月20日,广西西林县“科普大篷车”走进罗湖实验小学,利用大篷车车载设备把“声、光、电、磁、力学、数学”等科普展品展现在学生面前,让学生切身体会到科技的神奇,感受到科学带来的快乐和科技展品的魅力,在参与中提高重视资源、爱护环境、关注安全健康的意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从小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和热情。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现场

活动中还观看了前不久该校参加百色市首届中小学科技运动会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杨子成、班农财表演无人机航拍穿越、遥控四轴飞行器。两位同学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连前来参加活动的市、县科协工作组领导也惊叹不已。

杨子成同学表演无人机航拍穿越

无人机表演

据了解,此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县教育局、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组织,以提高未成年人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满足青少年精神文化需求,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目的,是知识拓展、探究学习融为一体的教育和科学普及活动,对提高学生的科学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另据,此次“科普大篷车”还要到八达镇坝林村花坝小学、龙保村龙保小学巡展。

汇文视角融媒体中心工作室 通讯员:王向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