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罗斯"猎户座"无人机坠毁,距离楼房仅数十米,系统存在问题

2019-11-20 07:16 性质:转载 作者:都市头条网 来源:都市头条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战争中,战斗机的发挥至关重要,这就导致飞行员将面临危险。要知道培养一个飞行员将耗费巨资和大量的时间,一旦飞行员牺牲那将是巨大的损失。所以无人机应运而...

在战争中,战斗机的发挥至关重要,这就导致飞行员将面临危险。要知道培养一个飞行员将耗费巨资和大量的时间,一旦飞行员牺牲那将是巨大的损失。所以无人机应运而生,并且技术逐渐成熟,从最初的单一侦察任务到多用途,无人机的潜力越来越大。因为无人机有一个重要的优点,那就是让飞行员离开飞机远程操作,是飞行员处于一种绝对安全的情况。可是人安全了,并不代表飞机安全,近期,俄罗斯一架无人飞机就在小镇坠毁。

据环球网1报道,16日,俄罗斯一架“猎户座”无人机在梁赞市附近的小镇坠毁,距离楼房近数十米,一旦撞到居民楼后果不堪设想,毕竟坠毁的“猎户座”无人机有轻型飞机大小。据目击者描述,当时只听一声巨响,一架的飞机从天上掉落,吓得周围人群四处逃散。据调查人员初步估计,此次事故的原因是系统故障,

据了解,“猎户座”无人机是用于执行侦察任务,其配备了紫外线摄像头和红外摄像头,能在能见度极低的情况下执行侦察任务。飞行速度为100公里每小时,可连续工作24小时。目前飞机制造商已经和俄罗斯军方签订合同,正在进行量产,预计每年制造30多架。此次飞机事故势必会让俄罗斯检查“猎户座”无人机的安全性。

近几年俄罗斯越来越重视无人机的发展,2011年时俄罗斯有180架无人机,但是到2018年俄罗斯已经都2000多架无人机,7年时间数量涨了11倍。而且由于现代技术成熟,无人的功能越来越来,已经具备作战能力。今年9月,胡塞武装就用无人机攻击了沙特阿拉伯的油田,给沙特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无人机的作用已经被越来越多人重视,并且今后作战,无人操作的武器将占主导数量。

美国早就开始使用无人作战,在阿富汗打击极端组织时,大多数都是用无人发动的。其不仅生产成本低,作用巨大,而且任务失败也不会造成飞行员死亡,非常符合美国的观念。据统计,在阿富汗大约有1800名武装分子被无人机击毙,无人驾驶将逐渐取代有人驾驶。不过从此次事故中可以看出,如果无人机系统存在故障,那将造成严重的灾难,所以这是今后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此外,还有一个问题也是无人机需要克服的,那就是续航能力,解决这一问题无人机发展将更近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