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内幕】空客开发隐身无人机 将要改变未来空战格局

2019-11-08 18:11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空中客车(AIRBUS)公司宣布,它正在开发一种将被伪装并且无法被雷达探测到的无人机。LOUT(低可观测无人机测试台)也将散发出很少的热...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空中客车(AIRBUS)公司宣布,它正在开发一种将被伪装并且无法被雷达探测到的无人机。

LOUT(低可观测无人机测试台)也将散发出很少的热辐射,并且会非常安静地飞行。

据了解该秘密项目由德国联邦国防部支持,自2010年以来一直在进行中。高科技无人机预计将于2026年首次试飞。

空客提出了世界上最雄心勃勃的无人机项目,对于无人机而言,这可能是下一步的重大一步。

空中客车本周发布了无人机测试模型的照片,该无人机的长度和翼展约为三英尺。该模型已经在风洞中进行了测试,以评估空气动力学特性。

该项目是在巴伐利亚不来梅和曼兴的德国空客工厂开发的。据说自2010年以来一直在工作,得到了联邦国防部的全力支持。现在,该公司已逐步向公众透露该秘密项目,并且提到无人机将于2026年首次起飞进行试飞。

据了解该新型无人机使用到的迷彩技术不会被雷达探测到,几乎不会发出电磁辐射。它的热辐射也很低,以至于热导导弹也将无法探测到它。

另外媒体的新闻稿显示,无人机测试台被描述为4吨菱形无人机。有趣的是,图片中显示了玻璃座舱,这对于有人驾驶飞机是很常见的,但在无人机中却不多见。

LOUT无人机将为未来战斗空中系统(FCAS)的关键做出贡献,该系统正在德国,法国西班牙开发。在空中客车公司的网站上,FCAS被描述为“下一代武器系统,下一代战斗机将远程战斗机与远程载具结合在一起,成为力量倍增器“。另外,LOUT无人机可用于攻击雷达系统。

据了解,整个FCAS系统预计将于2040年投入运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