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海岸警卫队部署反无人机装备

2019-11-07 20:42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美国海岸警卫队正在发展一种反无人机能力,既可以保护自己的位置,又可以根据最新法律在特殊情况下保护受保护的资产。根据去年签署的法...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美国海岸警卫队正在发展一种反无人机能力,既可以保护自己的位置,又可以根据最新法律在特殊情况下保护受保护的资产。

根据去年签署的法律《防止新兴威胁法》,包括USCG在内的国土安全部得到了授权和指示,以减轻未经授权的无人驾驶航空系统对设施以及所谓的“国家安全特殊事件”的威胁。例如超级碗或总统访问等事件。美国国土安全部还可以应州,地方和部落执法部门的请求提供反无人机功能,或者在犯罪现场和其他紧急情况下保持活跃状态。

海岸警卫队为期一年的试点计划是通过10月28日的隐私影响评估宣布的,旨在开发用于部署反无人机功能的流程和程序。

飞行员的方面包括部署雷达和摄影工具,以检测,识别,跟踪并(必要时)“抓住对空中接触者的控制权”,这构成了潜在的威胁。根据隐私权声明,试点项目并不是围绕收集个人身份信息而设计的。根据隐私声明,飞行员所使用的系统并非旨在从正在观察的无人机上实时捕获图像。

美国海岸警卫队计划在“破坏或致残”的任何努力之前,努力识别和威胁潜在的无人机操作员。该文件指出,如果USCG人员“无法通过个人联系解决威胁,则他们”可以“使用C-UAS技术减轻与该法案授权相一致的威胁”。

该文件还指出,USCG不会存储由功能强大的伸缩式电光/红外摄像系统捕获的个人图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