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国防部大力支持反无人机 已资助18个项目

2019-11-07 20:40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英国国防部(MoD)已资助了18个项目,以促进开发新技术来应对无人机威胁。国防和安全加速器(DASA)已与数家公司签订合同,以应对无人...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英国国防部(MoD)已资助了18个项目,以促进开发新技术来应对无人机威胁。

国防和安全加速器(DASA)已与数家公司签订合同,以应对无人机系统UAS)的潜在威胁。

最近,DASA代表国防科学技术实验室(Dstl)进行了比赛。通过竞争获得的近200万英镑资金将帮助检测,破坏和击败敌对无人机。

获奖项目包括一项提案,该提案旨在开发检测由4G和5G技术控制的无人机,电子故障或拦截器解决方案以及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识别无人机的方法。

BAE Systems,MBDA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QinetiQ和Thales是获得合同的一些主要公司。

其他公司和组织包括Airspeed Electronics, Animal Dynamics, Cubica Technology, Plextek Services, Autonomous Devices, 诺森比亚大学, RiskAware,PA咨询和伦敦大学学院。

竞争技术负责人大卫·卢格顿(David Lugton)表示:“引入无人驾驶航空系统(UAS)(通常称为无人机)是近几年来最重要的技术进步,代表了潜在对手能力的转变。来自无人机系统的威胁发展迅速,我们看到在海外战区使用简易的无人机系统带来的威胁。在英国也存在类似的问题,即恶意或意外使用无人机成为事件发生时的安全挑战,影响关键的基础设施和公共场所。包括监狱和英国主要机场。”

DASA 于4月揭晓了该竞赛的90多个投标。重点是获得具有成本效益的感测和防御能力,以及减轻无人机在蜂群和拥挤空域中运行的威胁的技术。在“反无人机”竞赛的第一阶段中,两家公司将展示其提案概念的证据。

第一阶段预计将持续到2020年中期。竞赛的合作日将于本月下旬在英国伦敦举行,以鼓励行业和学术界共同竞标第二阶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