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圣诞礼物还是考试压力?英国将实行无人机操作考试制度

2019-11-07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参考消息 来源:参考消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参考消息网11月7日报道 英媒称,英国将开始实行无人机操作考试制度。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5日报道,所有在圣诞节收到无人机礼物的孩子都需要通过理论考试。...

参考消息网11月7日报道 英媒称,英国将开始实行无人机操作考试制度。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5日报道,所有在圣诞节收到无人机礼物的孩子都需要通过理论考试。

据报道,所有年龄的“新手飞行员”都必须展示出有“安全合法”地操纵无人机的能力。测试将包含几个问题,没有年龄和考试次数限制,但是13岁以下的孩子只能在有父母或监护人在场的情况下注册考试。

图/视觉中国

英国民用航空管理局官网发布消息称,按照新系统的要求,任何没有通过考试就操纵无人机的人都将面临1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745元——本网注)的罚款。

据报道,由于在公园、私家花园和拥挤的海滩,无人机坠落事件日益增多,因此英国民用航空管理局不得不采取这项措施。

新规自今年11月30日起将在英国境内生效,涉及所有重量在250克至20千克之间的无人机。

据报道,2018年,英国领空的飞行员报告了125起涉及无人机的潜在严重事故,而2014年只有6起。

报道称,飞行无人机已经成为儿童中最受欢迎的户外活动之一。无人机可以帮助孩子们学习航空、机器人技术、编程、力学、电子学和摄影技术,同时还能获得很多乐趣。

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带有活动部件的无人机都是危险的,根据无人机上的年龄建议标志,家长会考虑到自己的孩子是否适合独立操作。每个孩子都必须在有成人监督的情况下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