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加坡政府缩紧无人机法规 违反者或面临巨额罚款!

2019-11-06 16:33 性质:编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新加坡国会于11月4日批准了《空中航行(修正案)法案》,根据该法案,从2020年1月2日起,所有重量超过250克的无人机都必须先向新加坡民...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新加坡国会于11月4日批准了《空中航行(修正案)法案》,根据该法案,从2020年1月2日起,所有重量超过250克的无人机都必须先向新加坡民航局(CAAS)注册。

图来源www.straitstimes.com)

并且,其还将提高对涉及无人机的各种违法行为的处罚。

根据该法案的条款,初犯可能被判处两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以最高50,000新加坡元(约合37,000美元)的罚款,而屡犯者可能被判处五年以下最高刑罚并被罚款100,000新加坡元。 ,作为对涉及所有飞机的违法行为加严处罚的一部分。

目前,未获得有效许可证而乘坐无人机的首次犯罪者将被处以最高20,000新元(约合15,000美元)的罚款。屡犯者可能被判入狱15个月,并处以4万新元的罚款。

对于初犯,将无人机在保护区内飞行的最高罚款和监禁期限也分别从20,000新元提高到50,000新元,以及从12个月延长到两年。

屡犯者以前也曾因这种罪行面临同样的刑罚,但现在可能被处以10万新元的罚款和最高五年的监禁。

无人机用户将从2020年1月2日起有三个月的宽限期来注册其设备。在在线完成注册之前,他们可以在线或在指定邮局的柜台购买注册标签。

运输国务大臣林品敏说,严格的规定将有助于在无人驾驶飞机的使用者中建立更大的责任感和可追溯性。

六月份两次非法无人机入侵扰乱了樟宜机场的运营,造成55次航班延误和八次改航,这是强制性注册和更严厉的处罚的结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