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东山:引进无人机飞防植保

2019-11-06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林华艺 陈曦 来源:闽南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笔者在东山县陈城镇山只村绿群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看到,飞手们正在操控无人机对地瓜园进行消杀作业。近年来,随着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面积增加,出现病虫害...

近日,笔者在东山县陈城镇山只村绿群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看到,飞手们正在操控无人机对地瓜园进行消杀作业。

近年来,随着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面积增加,出现病虫害统防同治、劳动力不足等问题,严重困扰着合作社的生产经营和规模扩展。东山县供销合作社紧紧围绕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采取扎实措施,经供销e家无人机大联盟平台,与福建省坤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并建立合作关系,引进无人机进行飞防植保

据悉,植保无人机每次可携带10公斤生物农药或者水溶肥,每小时作业30亩,相当于人工作业10天,大大提高作业效率,且使用化肥每亩可减用10到15公斤,肥料的利用率能提高10%以上,农药利用率能提高20%以上。

目前,东山县使用无人机规模化服务作业范围已达到5000多亩。植保无人机的使用不仅解决了农民群众最紧迫的病虫害统防同治、均匀科学施肥和劳动力不足等问题,还能满足减肥减药,降低成本,提高农作物产量和质量的要求,为农村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进一步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产品市场的繁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